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趁岳父母外出 半夜蒙面持刀抢劫小姨被擒

2009年07月25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洪法)男子受邀到岳父家做客,趁岳父母不在,半夜蒙面持刀抢劫了小姨子的银行卡和手机。昨日,记者从洪山区法院获悉,男子魏某因犯抢劫罪,一审被该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00元。


  去年11月14日,魏某受邀到洪山区广厦华庭小区6栋的岳父母家做客。留宿一夜后,魏某于次日下午1时许外出上网。15晚晚10时许,魏某从妻子处拿到钥匙,打开岳父母家门。见岳父母不在家里,魏某便心生歹念。16日凌晨4时许,魏某用毛巾遮住自己的面部,从厨房拿出菜刀威胁其妻子的妹妹李某,将其一张银行卡和一部价值550元的手机劫走。当天,魏某持李某的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上取出5100元后挥霍。

  案发后,魏某的小姨子李某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通过侦查后,确认魏某有重大嫌疑。今年2月5日,警方将魏某抓获归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