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江岸城管用电子地图查处违建 提高执法效率

2009年07月25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易先云李飞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刘静屏陈雅君陈文雯)昨日,江岸区上海街洞庭社区一户居民正在运砂石料,准备搭盖“吊脚楼”时,被巡查人员在电子地图上发现并前往制止。

  江岸区上海街以沿江商务区开发为契机,充分利用辖区电子地图资源,对辖区内违章建筑采用电子标图,跟踪管理。
同时,对违建户逐户上门,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成违建户限期自拆违法建设。

  截至昨日,上海街通过电子地图查违建,准确地核实了702户、10169.74平方米历史违建,均被记录在案,已被城管执法部门列入拆除计划。辖区内8个社区,再也没有出现新的违章建筑。

  上海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电子地图查违建,降低了城市管理工作成本,提高了执法效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