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胡彦斌撞车后逃逸后公开道歉 否认酒后驾车

2009年07月25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被爆撞车后逃逸的歌手胡彦斌,在经历了连日来的心理煎熬之后,终于选择面对,并召开了小规模记者会公开道歉。胡彦斌坦言“责任都在我”、“离开是因为害怕”,但否认了酒后驾车。胡彦斌此次召开记者会是想卸下精神包袱,求得公众原谅。
道歉后,有“比周杰强”。

  胡彦斌此前曾对撞人后离开做出过解释,也在第二天主动去做笔录表明不是故意逃逸,但很多人怀疑他当时是酒后驾车。唱片公司表示胡彦斌离开是因为家里有急事,记者会上,胡彦斌又被问到家里到底有何急事,他不置可否,只说:“现在说任何的理由其实是借口,既然是我当时离开现场,责任都在我……离开现场是非常小孩子的行为,我愿意承担所有相应的责任。”

  工作人员透露,事件发生后,胡彦斌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既害怕又愧疚,什么工作都无法做,最终决定站出来承担责任,求得公众原谅。记者发现,道歉前,网友普遍反应激烈,特别是有周杰事件在先。而公开道歉后,虽然依然有人怀疑他是为逃避酒后驾车,但也有评论称“虽然不对,但总比周杰强”。

  至于这次事件是否会影响胡彦斌的商演以及代言,工作人员表示:“相信企业也会和大众一样在看胡彦斌的态度。只要我们勇于承认、承担,相信不会受影响,今天他已经去广州正常演出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