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对经济增长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称要确保10%

2009年07月25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市委常委会议上对经济增长提出要求 朱小丹∶确保10%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史伟宗)“以大干促大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决定于本月底召开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对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朱小丹在会上要求,广州目前必须积极增强国家中心城市意识,“跳出广州谋划广州发展”,并花大力气解决集聚度不高、辐射力不强的问题;在经济工作上,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做好促出口、扩内需的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增长10%;同时继续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股份制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

  朱小丹要求,要突出转变作风抓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汪洋同志强调的“务必干得更实、干得更准、干得更好、干得更快”的要求,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以及其他事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