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男女大盗命丧失窃游艇 因缺乏食物最终饿死

2009年07月25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英国一对情侣犯下诈骗、盗窃等罪行后亡命天涯,窃取一艘豪华游艇逃至非洲西部,却陈尸游艇。验尸部门23日推测,这对男女大盗因游艇上缺乏食物和淡水,最终饥饿而死。

  命丧游艇

  这对男女大盗分别为49岁的彼得·克拉克和46岁的沙伦·阿瑟斯-切吉尼。


  塞内加尔渔民2006年9月在首都达喀尔附近海域一艘名为“7号船长”的豪华游艇上发现他们的尸体,这距他们失踪已有9个月。

  克拉克倒在床上,阿瑟斯-切吉尼则盘腿倒在沙发上。游艇上已无任何食物和淡水,船帆损坏。

  由于尸体严重腐烂,英国验尸部门无法确定死因。人们起初猜测,他们可能遭海盗袭击死亡,但尸体并无伤痕。

  调查人员根据阿瑟斯-切吉尼日记内容推测,他们可能死于饥饿。

  阿瑟斯-切吉尼在日记中写道,她和克拉克靠饮用海水和尿液维持生命。她写道:“克拉克倒在床上,我无法走到他身边。我昨天没喝水,做每件事都耗费大量体力。我现在很累,光明正逐渐远去……我们已四周没吃东西,我想念妈妈做的肉排、腊肠和土豆泥。”

  亡命天涯

  克拉克来自康沃尔郡彭林,原是一名财务顾问,2004年初与室内装饰设计师阿瑟斯-切吉尼相识。

  克拉克当时因4项醉酒驾车罪名服刑后刚刚出狱。两人相识仅数周时间就宣布决定结婚,驾车从康沃尔郡前往苏格兰度假。途中,他们在斯凯岛一家酒吧与人发生争执,不得不逃走。

  克拉克因逃出时醉酒驾车被捕,获刑5个月。出狱后,他和阿瑟斯-切吉尼回到康沃尔郡,开始行骗生涯。

  两人宣称将投资100万英镑(约合165万美元)改造一家三星级酒店,邀请投资者加盟。骗局遭揭穿后,两人逃跑途中被捕。

  这对大盗保释期间出逃,在康沃尔郡法尔茅斯附近窃取一艘游艇逃走,但仍遭警方逮捕。

  他们候审期间再度出逃,在葡萄牙盗取“7号船长”豪华游艇。但他们没有料到,这艘游艇最终成为他们的丧命之地。

  复杂情史

  阿瑟斯-切吉尼原姓阿瑟斯,后一段姓氏来源于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她与一名伊朗男子注册结婚,获得1.5万英镑(2.47万美元)“酬金”,后与一名美国商人生下3个女儿。

  她的继女邓巴说,阿瑟斯-切吉尼热衷追求奢侈生活,对豪华游艇向往已久。

  克拉克母亲西尔维娅描述,儿子魅力十足,是“女性杀手”,曾让不少女子心碎。

  不过,阿瑟斯-切吉尼的父亲特兰斯却对克拉克印象糟糕,指责后者为“彻头彻尾的无赖”。

  据新华社专电记者张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