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时4名囚犯借助直升机越狱 同伙劫持飞机

2009年07月25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比利时检察长办公室23日证实,4名囚犯当天借助一架劫持得来的直升机和一辆偷来的汽车成功越狱,其中包括一名重犯。

  比利时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弗洛伦当天向媒体证实,监押在比利时布吕赫市一座监狱内的4名囚犯借助一架直升机成功越狱。
美联社报道,这架直升机由4名囚犯的狱外同伙通过劫持而来。

  报道说,遭劫直升机停在监狱内的一处草坪上后,4名囚犯成功逃走。直升机开至20公里外的阿尔特镇后降落,几名罪犯随后劫持了一辆黑色“奔驰”汽车,不知去向。

  比利时警方眼下尚未追踪到囚犯位置。

  比利时媒体说,4名越狱囚犯中包括瑟卡基。瑟卡基现年26岁,因抢劫银行、绑架等16项重罪入狱服刑,曾于2003年从比利时另一座监狱成功越狱,后又落网。

  2007年比利时也曾发生过一起借助直升机越狱的重案,越狱情节与23日的这起越狱的过程如出一辙。当时,重犯阿拉勒借助同伙劫持来的一架直升机和一辆汽车从比利时警戒级别最高的伊土尔监狱成功越狱。

  阿拉勒此前罪行累累,屡次入狱,也多次越狱,自1998年至今年再度被捕,他已4次成功越狱,自称“越狱大王”。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