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抓获猥亵女童男子 众人要殴打男子泄愤被阻

2009年07月25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于杰实习记者毛巧)22日,丰台区临泓路25号院翠源居小区一男子猥亵了一名女童。昨天上午,在小区保安的协助下,嫌疑人被抓获。目前,男子已被丰台警方刑拘。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22日上午,一对焦急的父母抱着一名三四岁的女童来到物业。
通过物业的监控录像和这对父母的讲述,众人得知,上午10点左右孩子在楼内玩耍,一名青年男子尾随孩子乘电梯直到17层,通过步行梯带孩子走到18层,之后对孩子实施了猥亵。女童回到家中后告知了父母,愤怒的父母立即报警,随后丰台刑警来到小区调查。

  保安老孙说,监控录像记录了当时的情景。监控录像显示,男子大约20多岁,身高1米70左右,平头,体型瘦弱,脸型上宽下尖。警方要求小区内的管理人员加强注意。

  昨天上午10点,在小区门口值班的老孙看见一名男子进入小区,其体貌特征和嫌疑人十分相似。为防止出错,他立即通知女童的家人,“孩子过来一眼就认出了这人”。之后老孙和女童的亲属一起将男子擒获。男子刚开始不承认此事,众人反复逼问才承认是其所为。

  众人一度要殴打男子泄愤,但被老孙制止。老孙报警后,警方赶到将男子带走。

  据老孙和小区内居民介绍,当时男子还想带走另一名稍大女童,但女童逃脱。据了解,该男子在小区2号楼12层租房居住。该楼的一名清洁人员介绍,男子在此地刚住了两个月左右,平时不怎么说话,经常骑车在小区内游荡。“眼神很呆,看起来就不正常。”老孙说。

  丰台警方透露,目前该名男子因猥亵幼童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