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人告示挂小区树上 警告猫主人扬言将挂猫尸

2009年07月25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雷人告示树上挂 不吓猫儿吓主人

  一张警告猫主人的火爆告示让小区居民议论纷纷

  “为防止此俩猫再次作恶,本人制作了一系列置猫于死地的办法,故请猫主人好自为之,否则不日将挂猫尸于此。”昨日上午,有市民反映,青羊小区七栋二单元门口的小树上,挂着一张火药味十足警告猫主人的告示。

  树上“告示”很惹眼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记者来到青羊小区七栋二单元门口,花台中央的小树上挂着一张白底红字的告示牌。红色的字迹小巧隽秀,内容却十分雷人。告示中提到,近两个月来,一白一黄两只猫,经常偷偷到跑到该住户的家中“作案”,导致家中产生大量寄生虫、猫屎,还有家中的剩饭菜被糟蹋。最后,警告猫的主人好自为之,看管好自己的猫,他制作了一系列置猫于死地的办法,如果猫儿再次作恶,他会将尸体挂于此地。告示的落款是“忍无可忍,无说再多”,落款日期为2009年7月19日。

  居民怒指告示太残忍

  “真是太没道理了,对猫都可以如此狠心。”从二单元走出来一位大姐,看了这张告示非常气愤,并谴责悬挂告示的主人没有爱心。这位大姐说,猫儿又不会说话,用这种手段整猫儿,有点残忍。一单元周大爷告诉记者,几天前,在院子里挂了两张类似的告示,一张贴在院子出入口的柱子上,现在已经不见了;至于是谁挂出来的,周大爷表示并不知情。

  邻居猜测猫儿在“探亲”

  附近居民刘先生称,挂牌子旁边的一楼,以前住着一个“猫婆婆”,她生前收养过很多猫。前两年,她去世了,也许这些猫就是他以前养过的其中两只,现在经常回来探望她的住处。

  猫婆婆

  养过10多只猫

  据该小区住户刘先生称,“猫婆婆”李志彬去世前最多的时候养了10多只猫,几乎全是李婆婆捡来的流浪猫。刚来的时候,无一不是又脏又瘦,在李婆婆的细心照料下,这些猫变得油光水滑,逗人喜欢。

  94岁的李婆婆每天风雨无阻,一定会拄着拐杖,到旁边的青羊小区菜市场捡垃圾和没人要的烂菜叶,商贩们也会有意给她一些肉和菜。卖破烂积攒下来的钱,李婆婆全都拿去买猪肝、兔肝、鸭肝和小鱼,用米饭拌好喂猫。“猫吃得比人还好!”居民林婆婆说:“我们做了20多年的邻居,从来没见过她穿一件新衣服!”自从李婆婆去世后,她曾经照料的猫全跑了。

  ▲事件发展

  查明没有主人再想办法处置

  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表示,他们先调查这两只猫究竟有没有主人,再到派出所了解具体情况,如果这两只猫确实没有主人的话,他们会想办法进行处置。

  本报记者 张照华 李豫龙 实习生 陈悦 刘文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