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陷传销魔窟 冒险跳楼挂窗外求救终逃离

2009年07月25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以这种方式逃离传销魔窟

  三楼防盗窗外,挂着一个女孩

  本报讯 昨天上午,22岁的山东临沂姑娘徐艳媛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告别了在嵊州的3天噩梦般的经历。

  3天前,徐艳媛被一高中同学骗到嵊州,落入了传销窝点,且被限制了自由。

万般无奈之下,她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爬窗跳楼以逃生。

  三楼防盗窗外

  有人喊救命

  前天下午3点半,嵊州市三江街道富民街27号的一个模具加工作坊里,史师傅正在忙着加工模具。这时,从外面匆匆跑进一个老汉,说:“三楼的防盗窗外挂着个女孩,在喊救命,快去看看……”

  史师傅赶紧跑到作坊后面的居民楼下,只见三楼的防盗窗外挂着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她两只手紧紧抓着铁栏,两只脚还在不停地发抖。

  女孩的声音也是颤抖的,“叔叔,快救救我……”。

  史师傅赶紧拿出手机,拨打了110。

  这时,四楼的窗口突然伸出一张女孩的脸,她一个劲劝挂在窗外的女孩:“快上来,快上来”。

  女孩一边擦汗,一边哭。紧接着,窗口又伸出了一张男孩的脸,他看女孩不肯上来,便趴出身体,想把女孩硬拉上去。

  女孩一边躲着他的手,一边大声喊:“你们不要拉,再拉我就跳下去”。

  史师傅听到后,赶紧劝她:“不要跳,不要跳,警察就要来了”。

  消防队员拆除防盗窗

  女孩获救

  警察来了,但由于女孩身处窗外,很难展开救援,便立即通知了消防。

  几分钟后,消防也赶到现场。一名消防战士迅速打开三楼居民家的房门,冲到防盗窗口,为女孩系上安全绳,并稳定她的情绪。与此同时,另几位消防官兵迅速用钢筋速割器拆除防盗窗。

  下午4时02分,女孩被成功救下。

  高中同学盛邀

  她来嵊州“工作”

  跳窗女孩叫徐艳媛,今年22岁,山东临沂人,大学刚毕业。

  徐艳媛原本工作比较辛苦,一个和她关系不错的高中同学就和她说:“我们在浙江嵊州的公司正招人,每个月工资有好几千元,还包吃住。”徐艳媛有些心动,3天前,她来到了嵊州。

  同学到车站接她,然后把她带到了位于富民街27号四楼的一套居民房中,里面已经住着好多男男女女。这套房子大概有100多平方米,有两个大房间,男的住一间,女的住一间。房间的地上铺满了席子,大家就都睡在席子上。

  随后,同学以“手机没电了,借我打下电话”为由,骗走了徐艳媛的手机。紧接着,她的身份证和行李也被扣押。

  落入传销窝

  女孩冒险跳楼

  艳媛明白过来,自己落入传销窝点了。

  在窝点里,这些传销者轮番给她洗脑,但徐艳媛没有屈服,一直想着如何逃跑,但一直没机会,因为总是有两三个人一直跟着她,限制她的自由。

  当天晚上,她没睡觉,一个人坐到了天亮,甚至一天都没吃任何东西。

  万般无奈之下,她决定冒险搏一搏。

  第二天下午,趁着大家不注意,她上卫生间,并从卫生间的小窗口往下跳。跳出一刹那,她的手抓住了三楼的防盗窗,并挂在了半空。随后,悬在半空的她大喊“救命”……

  女孩得救后,被警方送到了嵊州市救助站。昨天上午,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终于踏上了回家的火车。

  据女孩介绍,该传销窝点共有12人,6男6女。警察赶到时,有些人已经跑了。警方控制了3名传销成员。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这个居民楼,据附近一位居民介绍,这个窝点已经有好几个月,晚上经常发出很大的声响。

  嵊州三江工商所一位负责人说,他们已经对3名传销成员进行调查,但3人都不知道内幕,也未抓到其头目。

  本报见习记者 史春波

  本报通讯员 张亮宗 吴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