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2009年07月2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刚)为期四天的天津市第八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昨天结束。培训班认真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现场交流推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本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进行学习培训。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刘长喜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精神,对前一阶段广大民营企业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挑战、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加快企业发展所作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在“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努力为实现本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