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工会法》执行情况

2009年07月2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冬梅通讯员杨崑)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委托,昨天,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对本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世新参加。

  参加执法检查的人员先后来到天津供电城西分公司和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贯彻实施《工会法》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李亚力在讲话时说,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工会工作的力度,在提高针对性上下功夫,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支持工会加强组织建设和依法履行维权的职能,切实保障工会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的渠道畅通,支持工会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在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贯彻实施《工会法》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切实措施,维护职工队伍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