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主席选举明天投票 马英九全力冲刺

2009年07月25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国民党主席选举明天投票马英九全力冲刺

  台海网7月25日讯 国民党主席选举26日投票,马英九今天将分别前往花东和北市,展开最后一天的竞选行程。对于这场选举,辅选幕僚表示,马英九就是全力冲刺,并未设定有关得票率的目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明天党主席选举,包括马英九本人,以及萧万长、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荣誉党主席连战等党内巨头都将出席投票。

  马英九今天最后一天的冲刺,上午将前往花莲、台东,最后一场政见说明会在台北市成功高中举行,“马到成功”意味浓厚。

  26日举行的党员投票包括党主席和党代表选举,党务系统评估党代表选举竞争激烈,可望拉高党主席选举投票率到5成2左右,但辅选系统则保守看待。

  由于这次国民党主席是同额竞选,马英九笃定当选,外界观察的就是得票率,对外传马阵营希望得票率以“保8”为目标,辅选系统指出,马英九所给的指示就是全力冲刺。

  相关人士指出,马英九这次竞选,不寄文宣、不发简讯、不打电话,以最节省的方式打选战,就不是要刻意冲高票,而是希望把重心放在当选后的党务推动。

  报道说,未来马英九接任党主席之后参与党务行程,为了凸显党政分际,“府”方人士指出,除相关车辆油料马英九将自付外,如果是上班时间,马英九也将向“总统府”人事处请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