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地利小镇上演人体彩绘盛宴 《咒语之困》问鼎冠军(组图)

2009年07月25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洛克风格的人体彩绘作品

模特宛如一朵盛开的花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奥地利小镇泽博登(Seeboden)正在上演一场人体彩绘盛宴——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人体彩绘艺术家齐聚这个小镇,挥舞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在美丽的人体上画出一幅幅绚丽夺目的画卷,令数万名参观者大呼过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目前已经有近2.5万名游客蜂拥至泽博登镇,想要一睹人体彩绘大师们的杰作。在人体彩绘大会上,广受游客喜爱的是一个有关骷髅架的作品——艺术家将两名模特涂成骷髅状,然后让他们摆出亲密的姿势,就好像这两具可怕的骷髅在拥抱亲吻一样,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冠军作品——《咒语之困》

  还有一名艺术家将模特的头发、面部和身体都涂成蔚蓝的海蓝色,又巧妙地在模特头发间戴上了一个船状装饰物,整个造型就好像一艘船在模特头发和身体上航行一般,令游客对艺术家的创意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过此次获奖的作品则是新西兰艺术家约兰达?巴特拉姆创作的《咒语之困》(SpellBound)。约兰达在模特的胸前画了一本打开的魔法书,又将模特的面部涂成扭曲的魔鬼状,就好像这个魔鬼刚刚被解咒出来一样。


  约兰达表示,她的作品创意来自《哈里?波特》系列小说,她为书中所描述的魔法世界所深深着迷,继而创作出了这幅奇异的作品。(环球在线:梁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