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客机紧急迫降时发生事故17人死亡28人受伤

2009年07月25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救援人员在飞机滑出跑道事故现场救援。新华社发
救援人员在飞机滑出跑道事故现场救援。新华社发

伊朗客机在发生事故后严重受损。新华社发
伊朗客机在发生事故后严重受损。新华社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罗来安、原丁):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4日报道,伊朗阿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在该国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紧急迫降时发生事故,目前至少造成17人死亡,28人受伤。

  据伊朗内政部官员介绍,这架载有153名乘客的俄制伊尔—62型飞机从德黑兰飞往马什哈德。一位生还者说,当飞机在马什哈德的哈什米内贾德机场降落时产生剧烈震动,飞机偏离跑道并最终撞到机场护栏上。一些乘客被抛出机舱,飞机头部严重损毁。

  据当地紧急救援部门负责人介绍,伤员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伊朗最近不断传出飞机事故的消息。本月15日,伊朗里海航空公司一架图-154客机在该国西北部城市加兹温附近坠毁,机上168人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原因目前仍未查明。20日,伊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飞机在起飞30分钟后因发动机故障被迫返航。

  延伸阅读:伊朗客机冲出跑道或因降落过快

  据当地官员表示,失事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伊尔-62飞机。贾法尔扎德24日说,事故的可能原因之一是客机降落时速度过快,目前专家正在对事故原因调查…[详细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