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高院院长深入基层 面复人大代表关注案

2009年07月2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东杰通讯员胡玉明近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文显带领省高院有关庭处室的负责同志,专程来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针对全国、省人大代表关注的案件,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并当面答复代表。

  建立和完善“维军权”工作机制是吉林省法院系统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
此次张文显督办的代表关注案件之一就是涉军执行案件。张文显要求承办法院提高认识、提升质量、加大力度、确保效果。维护军队的合法利益、保障军队的正当权益。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我国惟一的朝鲜族民族自治州,民族企业的发展和振兴事关自治州的发展和稳定。此次张文显亲自协调的代表关注案件还包括涉及延边地区的民族企业案件。

  吉林高院相关庭处室的负责同志对所承办的代表关注案件分别进行答复后,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纷纷发言。代表们对省高院院长到延边州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亲自面复的做法非常赞同。他们表示,相信案件一定能够得到公正、高效的审理和执行。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提高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