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韩下月17日将联合军演11天 可能将会惹怒朝鲜

2009年07月2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美韩联合军司令部24日公布,将于下个月17日开始实施为期11天的联合军事演习。本次联合军演名为“乙支自由卫士演习”,其内容是通过电脑对指挥系统进行确认等。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韩军的指挥权自朝鲜战争以来一直由美国方面掌握。
2012年它将被移交到韩国手中。因此,今年的联演和去年一样由韩国方面主导。韩国方面将派出约5万6000人,美国方面将派出约1万人参加本次联合军演。

  美韩联合军司令部称24日通过位于韩朝军事分界线上的板门店告知朝鲜方面将实施演习。司令部称,演习的目的并不在于假设会与朝鲜之间发生冲突,它只是为了防止外部进攻。

  韩美两国联合军演每年举行一次。一直以来,朝鲜都谴责称是挑衅行为。有意见认为,这次朝鲜方面的反感情绪很有可能高涨。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