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官员:千余中国人在莫斯科其他市场找到工作

2009年07月25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东部行政区区长尼古拉·叶夫季希耶夫7月24日向记者表示,一千余名中国人已经在莫斯科其他市场找到了新的工作地点。

  耶夫基希耶夫说:“7月22日资料显示,1200名原切尔基佐沃市场的华商已经找到新工作。
23日,中国代表团来到了莫斯科,我向他们正式表示了莫斯科市在市场关闭问题上的立场。莫斯科市对中国公民和其他国家公民都一视同仁,法律就是法律,大家都应该遵守。”

  他说,移民局连同内务局在市场认真检查了证件,并拘捕了所有非法工作人员,其中一部分人已被遣返回国。

  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此前表示,莫斯科其他市场将只给在原切尔基佐沃市场租摊位的本国生产商提供摊位,外来移民商贩应各回各国。

  由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激凌率领的中国代表团7月23日就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关闭事宜与莫斯科东部行政区政府举行了会谈。中方代表团成员在会谈结束后没有透露此次会谈的内容和结果。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