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领导称煤矿事故因土质松软 后续服务到位

2009年07月2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马旭清 通讯员于淑敏报道

  7月24日晚20时,黑龙江省气象局副局长高玉中向鸡西市恒山区鑫永丰煤矿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总指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盖如垠汇报了现场地区的最新天气形势及气象服务保障情况。
盖如垠对气象部门迅速反应,立即派领导和有关技术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表示感谢。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抢险救援紧急会议上,盖如垠强调,此次事故主要是由于7月份以来,鸡西地区持续多日降雨,致使土壤松软,特别是7月22日,鸡西地区出现强降雨,造成地面塌陷而造成的。针对7月22日的降雨过程,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鸡西市政府也把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通过各种手段送到各单位,事故煤矿矿主也签字进行了接收,气象部门的服务是到位的。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