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强行越界遭到洪临时政府拦截 回国失败

2009年07月25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讯(安国章)被罢免并被驱逐到国外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试图从尼加拉瓜通过陆路回国,但在边界遭到洪临时政府的阻拦,未能回到国内。

  据来自尼加拉瓜的消息,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24日晚些时候抵达尼加拉瓜靠近洪都拉斯边界地区,然后在拉斯马奴斯过境点尼加拉瓜一侧乘坐一辆白色吉普车向几米外的洪都拉斯驶去,而此时数百名塞拉亚的支持者正在洪都拉斯一侧准备欢迎他回国,洪都拉斯防暴部队立即向人群发射了催泪弹,愤怒的塞拉亚支持者向防暴部队仍石头,局面一片混乱。
与此同时,洪都拉斯政府还宣布边界地区实施戒严18小时,并封闭了通往拉斯马奴斯过境点的道路,禁止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过,以阻止更多塞拉亚的支持者拥向边界。最终,塞拉亚也没能越过边界进入洪都拉斯境内。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洪都阿拉斯军方此前曾发表声明,“如果塞拉亚强行回国,他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还会引发动乱。”

  据报道,这是塞拉亚被罢免后第二次闯关,本月5日,塞拉亚乘飞机回国,因为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关闭了机场无法降落只好降落到了尼加拉瓜。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