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萧山区人大:力促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09年07月25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日前,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视察在建的区特殊康复中心,专题听取全区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这是继今年5月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大检查后力促全区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年来,萧山区认真贯彻执行《残疾人保障法》,以“构建残疾人的社会保障平台、创建残疾人的创业就业平台、搭建残疾人的社会救助平台”三大平台建设为重点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舆论氛围,以投资近亿元的全国一流特殊康复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建成为标志,全区残疾人的社会保障、教育、康复、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环境、无障碍环境等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有力地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发展。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区政府要继续加大投入,保障残疾人的生存、医疗和就业。要广泛宣传,大力倡导扶残助残,加快推进残疾人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整合社会资源,增强残疾人特殊教育力度。要以建成浙江省首批命名的扶残助残爱心城区为抓手,积极探索特殊康复中心的运行模式。要继续加强残联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残疾人社会文化生活,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志松)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