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岑溪二级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3死2伤

2009年07月25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7月25日消息(记者张垒梧州台谢大明)7月24日,广西岑溪至广东罗定二级公路岑溪市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大客车与一辆自行车和两辆摩托车碰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三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四车不同程度受损。


  24日上午9时40分,一辆从玉林开往广州车牌号为桂K77630大客车行驶至岑罗二级公路岑溪市归义镇金鸡大桥路段时,先后与一辆自行车和两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自行车和摩托车的人员当场死亡两男一女,其中一名为儿童,还有两人受伤,大客车、摩托车及自行车都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岑溪市迅速启动特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交警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目前,伤者已送岑溪市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等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