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加州通过31条法案填补财政 政府暂渡破产危机

2009年07月25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洛杉矶7月25日电(特派记者管克江)加州州议会24日通过一揽子31条法案,填补上了2010财政年度预算的巨额亏空,也意味着加州政府预算危机暂时平息。

  近年来,由于公共教育和医疗保险费用高涨,同时经济危机造成税收减少,加州政府预算赤字不断扩大。
从7月1日开始的2010年度预算中,亏损额高达263亿美元。政府不得不用“打白条”的方式给公务员发工资,并要求他们每月少上三天班,且没有薪水。

  加州政府将采取如下办法平衡预算:削减156亿美元的政府开支;增加39亿美元收入;额外借贷39亿美元;推迟支付12亿美元州公务员工资等。教育、社会福利和医疗保险将成为削减开支的大头。在民主党议员的强烈反对下,法案没有增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表示他将签署这些法案,“大学生将多交学费,教师将被裁员,工人工资会减少。但为了拯救加州,只能这么做。”加州众议院通过的法案中,否决了在加州沿海开采石油和从地方政府转移收入的要求,涉及金额11亿美元。预计州政府只能通过进一步压缩开支来解决这一问题。

  虽然加州政府暂时度过了预算危机,但专家担心随着经济进一步衰退,加州财政将再次亏损。据统计,加州失业率已居全国领先的11.6%,今年头五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收入减少34%。此外,宾夕法尼亚、亚利桑那、北卡罗来纳、伊利诺伊等10多个州也同加州一样面临着预算困境。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