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检方称陈水扁家族案两周后可完成审理程序

2009年07月25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电台北地院审理扁家四大案及追加起诉,下周起将密集进行陈水扁与妻子吴淑珍、前扁办主任马永成、林德训等人的言词辩论程序,若无特殊状况,两周内可完成审理程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院审理“机要费”、龙潭购地、南港展览馆、洗钱案,以及特侦组追加起诉陈水扁夫妇被控向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前101董事长陈敏薰索贿、图利案,在经过近半年审理后,已进入尾声。


  合议庭24日完成前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长”李界木的言词辩论程序后,谕知将于9月11日宣判。北院24日下午虽然发布新闻稿指出,“其余被告因尚未辩结,将由合议庭继续审理”。不过,知情人士指出,合议庭预定在9月11日将全案一并宣判。

  全案审理初期,包括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吴淑珍哥哥吴景茂、大嫂陈俊英、友人蔡铭杰等多名关键被告认罪,使得审理核心仅限陈水扁夫妇及马永成、林德训、李界木、吴淑珍友人蔡铭哲及前扁办专员陈镇慧7人。

  而在陈水扁6月初起选择不答辩、不传证后,合议庭依职权传唤证人及吴淑珍律师所传唤的证人,均已进行完毕,近来也陆续对陈水扁夫妇及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蔡铭哲等人进行提示证卷程序,并订下周起密集进行言词辩论程序。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