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岁挪威歌手被曝是杰克逊第四子 非常相似(图)

2009年07月2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默尔·哈提。

  1996年,12岁的哈提曾被拍到和杰克逊在一起,他的打扮总是模仿杰克逊。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披露,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还有第4个儿子,他是来自挪威的嘻哈歌手奥默尔·哈提(OmerBhatti)。据传,哈提是杰克逊在上世纪80年代一次一夜情后生下的孩子。目前,哈提正通过DNA鉴定确定自己的身份。杰克逊家族已经表示,如果哈提的身份能够得到证实,他们欢迎他回到这个大家族。

  7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上,哈提与杰克逊的孩子、亲属均坐在第一排。

  与杰克逊相貌惊人相似

  哈提与杰克逊在相貌上非常相似,都是浓眉大眼、鼻子多肉、下巴有型,还有黑色的皮肤。从照片看,他与杰克逊的小儿子小王子“如出一辙”。

  现年25岁的哈提与父母一起生活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是当地一位小有名气的嘻哈歌手。她的母亲皮雅·哈提曾是杰克逊小儿子的第一任保姆,继父雷兹曾是梦幻庄园的一名司机。哈提曾与杰克逊共同环游世界,并且住在梦幻庄园中,杰克逊的家人亲切地称他为“迈克尔J”。

  杰克逊家族前发言人、传记作家斯塔西·布朗说:“早在1992年,我就听说过哈提,当时他只有8岁。没人称他为哈提,都叫他迈克尔J。他从小就刻意模仿杰克逊,穿同样的衣服,帽子、裤子甚至袜子都一样。迈克尔对待哈提就像自己的孩子,他们一起环游世界。”

  多家媒体早有推测

  2003年,哈提的身份首次被人发现,当时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了1998年杰克逊的家庭录像带。画面中,14岁、留着长发的小哈提正与杰克逊一起拆圣诞礼物,两人的长相和服装都惊人地相似,媒体第一次对哈提的身份表示怀疑。而福克斯新闻早在2004年就断定,杰克逊是他的亲生父亲。

  2004年,《美国周刊》曝光称,杰克逊是哈提的生身父亲。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杰克逊曾告诉一位心腹密友,哈提的母亲是挪威人皮雅,他们曾于1984年发生过一夜情,哈提是他们的“爱情结晶”。哈提身份引发争议后,皮雅和雷兹离开美国回到挪威,从此拒绝就儿子的身世回答任何问题。

  杰克逊家族欢迎回归

  近日媒体再度曝光,7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上,哈提也出席了,他与杰克逊的孩子等亲属均坐在第一排,这足以证明他的特殊地位。悼念会结束后,哈提一直呆在洛杉矶。

  哈提在这个节骨眼上亮相引发了公众的猜测,媒体纷纷热议他有可能也是冲着高额遗产而来。为此,哈提自称愿意接受DNA检测,验明正身。杰克逊家族对他并不排斥,杰克逊的哥哥杰米说:“如果哈提真是迈克尔的儿子,我们不会否认。我们会给予他同样的关爱,这个家族随时欢迎他回归。”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