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敦煌旅游逆市上扬 接待旅游人数39.34万人次

2009年07月2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25日电(张晓亮、朱国亮)记者从甘肃省敦煌市旅游、统计部门了解到,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还在持续,但这个著名旅游城市的旅游业却在逆市上扬。

  敦煌市统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敦煌市完成旅游接待人数39.34万人次,同比增长15.47%;实现旅游收入19968万元,同比增长11.76%。


  宣传营销力度加大是敦煌旅游业逆市上扬的一个重要原因。据介绍,敦煌市今年在法国、德国举办了为期数月的“敦煌花雨”文化艺术大展,并与国内十多个城市建立了合作关系,加强了宣传和旅游合作。

  一系列门票与团队优惠政策也是助推敦煌旅游业逆市上扬的一个因素。年初,敦煌市相关部门就决定,从2009年3月1日起至6月30日,敦煌所有旅游景区门票均实行半价优惠政策。

  另外,敦煌市还加快了旅游深度开发,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目前已启动了总投资4117万元的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了总投资1.5亿元的敦煌风情城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并于4月份开街试运营。同时,敦煌市还成立了旅游执法大队,对全市40家星级饭店、62家旅行社进行监管;组建了导游管理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旅游行业管理。

  进入7月,敦煌旅游迎来旺季,敦煌机场旅游旺季航线航班已全面恢复加密。机场航班由6月份的每周30班增至50班。目前,敦煌机场开通了敦煌至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兰州、上海、南京等数条航线。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