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王全球首款电纸书学生版新品发布

2009年07月25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岳雅风张意轩)汉王日前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大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全球首款电纸书学生版D21正式亮相。

  据悉,该产品融合了电子油墨显示技术、手写识别技术、电磁板技术、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等,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词典(英英.英汉双解)》第三版、《大英百科》等学生常用词典,还预装了上千册国内外经典名著、现代畅销作品和趣味漫画等,是一款具有创新性的新型学习工具。
据汉王科技负责人介绍,与一般的液晶显示不同,汉王电纸书学生版基于电子油墨显示技术,屏幕无背光,即使是在阳光下看书,字迹依然清晰可见,显示效果如同印刷一样,长时间阅读也不会出现视觉疲劳的现象,有效预防近视。

  此外,汉王科技还已与国内多家教辅出版商建立合作,计划将热销的教辅类书籍逐步加入电纸书的资源库。

  汉王科技董事长王迎建介绍,后续汉王电纸书学生版将融合试卷资源,并增加计时器、自动判卷等功能,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帮助孩子实现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