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川百余名师生到山东开展夏令营

2009年07月25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5日电(记者王海鹰)“北川师生齐鲁行”爱心之旅夏令营25日在山东大学开营,122名北川师生将在这个暑假游历山东,增长见识。

  这次夏令营活动,由山东省援川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关工委共同组织,为期10天。
北川师生将在济南游览趵突泉、大明湖,参观十一届全运会主会场和部分运动场馆;到圣人孔子家乡曲阜参观,感受体验儒家文化;到日照赶海拾贝;到青岛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专家作专题讲座,在济南和日照与当地的中小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这次夏令营活动是山东省对口支援北川人力智力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援川办主任李关宾在开营仪式上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痛,也把英雄的北川人民与山东人民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北川师生感受体验齐鲁文化、游历祖国大好河山,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调整心理、舒缓压力,坚定学习生活的信心,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山东人民对北川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真挚关怀。”

  北川县教育局党办主任、夏令营活动北川师生总领队王拱文表示,十分感谢山东人民对北川的无私援助和真情关爱。来鲁师生将充分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游览了解山东、领悟齐鲁文化,使大家思想上有进步、能力上有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