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2009年07月25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鸡西(黑龙江),2009年7月25日 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救援人员正在塌方处挖掘清理坑道。 当日,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23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据了解,目前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了300余人分6个组参加救援,每4个小时轮换一次。鑫永丰煤矿副井已经恢复150多米,副井至主井联络巷前进8米。

    鸡西(黑龙江),2009年7月25日 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抢险救灾人员在运送水泵至坑道用于排出积水。 当日,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23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据了解,目前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了300余人分6个组参加救援,每4个小时轮换一次。鑫永丰煤矿副井已经恢复150多米,副井至主井联络巷前进8米。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出现强降雨,造成该区鑫永丰煤矿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鸡西(黑龙江),2009年7月25日 黑龙江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抢险救灾人员正运送木料搭建坑道救援通路。 当日,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23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据了解,目前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了300余人分6个组参加救援,每4个小时轮换一次。鑫永丰煤矿副井已经恢复150多米,副井至主井联络巷前进8米。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出现强降雨,造成该区鑫永丰煤矿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出现强降雨,造成该区鑫永丰煤矿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