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烟草巨头因禁烟瞄准非洲:拆开烟盒论支卖

2009年07月25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烟草巨头瞄准非洲市场 一支一支的卖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恺报道 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4日报道,在西方各国掀起禁烟运动时,全球各大烟草巨头开始将目光放在非洲,巨大的市场潜力加上独特的营销手段,让非洲成为烟草业的新宠儿。

  在尼日利亚,买烟很容易,不要担心你身上没有足够的钱买烟,因为当地很多烟贩子都开始实行一种新的烟草营销模式,那就是将一包烟拆散,然后一支一支地销售。金边臣是非洲最畅销的烟草品牌。

  每支烟只要7分钱,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个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有的烟贩不卖烟给孩子,但有的烟贩为了扩大销售量,他们不管买烟人的年龄大小。在尼日利亚,有25%的年轻人抽烟,很多人在11岁时就抽烟上瘾。

  在发达国家吸烟者数量下降同时,加拿大及欧洲的烟草公司正面临困境,他们正将目光瞄准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

    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环球网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