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彻底关大桥损毁造成4死12伤 遇难者名单公布

2009年07月25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地震中被砸断的汶川彻底关大桥再次被损毁 4死12伤

遇难者名单
遇难者名单

  最新进展:

  四川在线记者 李和 16时18分报道:汶川县委宣传部公布了在汶川彻底关断桥事件中受伤人员的名单,总共受伤12人,11人在汶川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其中重伤5人,转院1人。

  四川在线记者 李和 16时05分报道:记者刚刚从汶川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应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下,目前,抢通保通组已制定出抢通保通方案,方案决定从太平驿水电站坝头抢通一条应急通道,以便被困车辆通行,现已初步确定下午6时该路段小车有望通行,但所有货车暂时只能绕行其它线路通行,交通警察对都汶路管制的方案已经制定,并将组织实施。

  四川在线记者李和 16时报道:据汶川县公安局介绍,截至25日下午2时30分,“ 7.25”汶川彻底关断桥事件遇难人数增加1人,共遇难4人。12名伤者中,有11名正在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1人转院。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