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苏尔萨称不支持塞拉亚返回洪都拉斯途径

2009年07月2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昨天说,虽然该组织主张塞拉亚总统回到他的国家,但是在很多方面不同意塞拉亚现在采取的回国方式。

  因苏尔萨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说,“我从来希望塞拉亚总统回到洪都拉斯,但不是这样的方式,因为我们认为它应当以和平的方式出现”。
美洲国家组织继续希望冲突的各方支持阿里亚斯总统提出的最后建议。“我已经和可能组成检查协议的委员会的人员谈过,但在各方让步之前这不能落实”。因苏尔萨再次谴责洪都拉斯的政变,同时指出世界上没有任何宪法规定这种推翻一个政府的方式,用武力将合法总统赶出他的国家。(管彦忠)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