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省公安厅通报特警酒后打人事件

2009年07月25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1日晚19时30分许,西宁市特警王小龙等4人,在城东区七一路雅君食府与出差来西宁的4名兰州市特警一同吃饭。席间,部分特警喝了啤酒。

  饭后,西宁特警王小龙横穿马路欲搭出租车,被由西向东行驶的青A·T3705出租车(司机王全、19岁)撞倒致伤,在场其余特警即打120急救电话,将王小龙送省人民医院救治。
期间,兰州特警白xx、秦xx对出租车司机王全质问并动手撕打,导致群众围观,后兰州特警李xx驾甘A0914警车将白、秦接走。王全和王小龙经医院检查治疗,目前健康状况稳定。

  事发后,西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集警力,疏散群众,安抚伤者,使事件得到控制和平息。

  目前,交通事故已由西宁市公安交警部门受理。兰州市、西宁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已前往医院慰问王全、王小龙,并就伤害事件的处理进行了沟通。动手打人的兰州特警已交兰州市公安局严肃处理,并向西宁市公安局反馈处理情况。青海省公安厅已责成西宁市公安局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严防此类事件的发生。(记者陈沸宇郅振璞)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