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克什克腾举办马文化节(组图)

2009年07月25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克什克腾(内蒙古),2009年7月25日 内蒙古克什克腾举办马文化节 7月24日,牧民在克什克腾举行的马文化节上表演驯马。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举行马文化节。牧民们通过套马、烙马印、剪马鬃、驯马等活动,再现了传统游牧生活场景,让人们领略了马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发(孙国树 摄)

克什克腾(内蒙古),2009年7月25日 内蒙古克什克腾举办马文化节 7月24日,牧民在克什克腾举行的马文化节上演示剪马鬃。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举行马文化节。牧民们通过套马、烙马印、剪马鬃、驯马等活动,再现了传统游牧生活场景,让人们领略了马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发(孙国树 摄)

克什克腾(内蒙古),2009年7月25日 内蒙古克什克腾举办马文化节 7月24日,牧民在克什克腾举行的马文化节上表演套马绝活。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达日罕乌拉苏木举行马文化节。牧民们通过套马、烙马印、剪马鬃、驯马等活动,再现了传统游牧生活场景,让人们领略了马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发(孙国树 摄)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