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汶川彻底关大桥被巨石砸毁 遇难者增至6名(图)

2009年07月25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5日凌晨4时10分左右,中国国道213线汶川段彻底关大桥被巨石砸毁,造成一百米的桥面坍塌。图为断桥现场。 中新社发汶新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记者从汶川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25日16时30分,彻底关大桥断桥处又发现2名遇难者,至此遇难者增至6名。已确认的遇难者为:四川省资中市王建章、茂县李再军、峨眉山市罗军、简阳市王建钢,均为男性。

  据了解,目前已制定出抢通保通方案,方案决定从太平驿水电站坝头抢通一条应急通道,以便被困车辆通行。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要求做好伤员救治和死者善后工作,迅速调集施工队伍,尽快抢通灾区“生命线”。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已抵达灾害现场指挥抢险救灾。

  25日凌晨4:10左右,由于连日大雨冲击,汶川县国道213线都汶路44KM+200处,因山体滑坡造成彻底关大桥桥墩被垮塌的巨石砸断。

  国道213线都汶路是汶川特大地震震中-汶川县重建“生命线”,也是整个阿坝州生产生活、灾后恢复重建、九寨沟黄金旅游线的运输“主动脉”,平均每天约有1万辆以上的车辆通行。彻底关大桥是国道213线由都江堰进入阿坝州的咽喉要地,在去年汶川特大地震曾被巨石砸断,新桥刚刚于今年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竣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