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巡讲南宁

2009年07月25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5日电(记者李子文)7月25日,全国知名儿童教育专家“知心姐姐”卢勤在广西南宁巡讲,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礼堂与少年儿童和家长就成长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本次南宁站的演讲中,卢勤以“让孩子拥有平安快乐的童年”为主题,从“眼光决定未来”“爱心决定快乐”“信心决定成功”及“平安决定幸福”等四个方面与在座的孩子及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她以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解答了成长过程中的困惑,给家长们指引了教育子女的方向。

  由于长期主持《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栏目而被少年儿童及父母称为“知心姐姐”的卢勤,是全国知名儿童教育专家,她被邀请在全国举行了多场讲座,为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解答烦恼和困惑,受到了全国少年儿童及家长的信任和喜爱。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