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启动四级气象灾害应急保障

2009年07月25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鸡西7月25日电(记者王春雨 梁冬)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局了解到,黑龙江省气象局启动四级气象灾害应急保障,为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救援提供全面气象服务。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鑫永丰煤矿因连续降雨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
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据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介绍,由于地面坍塌对巷道造成的破坏较为严重,加上近期强降水导致井下地质条件更为复杂,事故救援工作难度较大。截至25日14时,尽管地面人员采取修复巷道、“钻孔”输送食品等措施,但仍未取得与井下被困人员的联系,23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黑龙江省气象局副局长高玉中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气象局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应急保障服务。目前,黑龙江省气象局已派出工作组,并将气象应急指挥车调集到鑫永丰煤矿,为事故救援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信息。

  高玉中说,未来几天鸡西市鑫永丰煤矿的天气形势将逐渐好转,但不排除有短时阵雨可能。气象部门正密切关注矿区天气变化,为救援工作提供应急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