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于本月26日寄发

2009年07月25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7月25日消息(记者张毛清)明天(7月26日),武汉大学2009年录取通知书交邮局寄发。考生可在武大招生就业信息网(www.aoff.whu.edu.cn)上查询到自己录取通知书的EMS号码,进而随时了解到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武大七千多份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发,被录取考生将会收到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中国电信UIM手机卡和使用说明书、中国银行借记卡及说明等。手机卡、银行卡是武大联系赞助商免费提供给学生的,是武大推出的诸多人性化服务之一,手机卡内有30元话费,方便考生和家长报到时通讯联络,中国银行借记卡方便考生报到时缴纳学费。

  此前,武大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录取结束后,考生即可凭自己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在武大招生就业信息网上查询到录取结果。武大同时公布了在当地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

  据悉,武大今年招生工作又喜获丰收。在湖北,投档线为理科593分、文科550分,分别高出重点线53分、32分,文理科投档线均为湖北省高校之冠。文科560分以上的高分学生,近50%进了武大。武大还已连续5年准确预测了在湖北的录取分数,在招生工作中牢固铸造了诚信守诺的品牌,实现了招生工作高质稳定的目标。

  其他省份,武汉大学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浙江为例,武大录取线为文科648分,高出重点线42分,浙江全省6947名重点线上考生中,前1080名才有可能上武大;理科录取线670分,高出重点线65分,全省31391名重点线上考生,前5395名考生才有可能上武大。在北京、天津、辽宁、安徽、湖南、福建等18个省份,武大理科录取线都高出重点线50分以上,甚至高出110分;在天津、内蒙古、海南、重庆、青海、宁夏等19个省份,武大文科录取线都高出重点线40分以上,甚至高出105分。

  因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高,武大在一些省份都追加了招生计划,以保护高分考生,促进招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