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特青年在国外媒体上出有伤风化言论被逮捕

2009年07月25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讯(安国章)沙特媒体报道说,一名沙特青年在国外媒体上发表有伤风化言论,回国后被沙特司法机构逮捕,法院将对其进行判决。

  沙特《欧卡兹报》今天报道说,在航空机构工作的一位沙特青年曾做客黎巴嫩“LBC”卫星电视“大胆红色节目”,当时他大谈如何在街道上或市场内吸引女孩子,以达到与其发生性关系的目的。
报道说,据“LBC”卫星电视台消息人士透露,“是沙特青年自己要作节目的,播发的内容没有进行过任何剪接,而且他事先也知道要播发的全部内容。”

  据报道,“大胆红色节目”几乎每周都要吸引包括女孩子在内的沙特年轻人到该节目去谈一些敏感问题,如强奸、男女之间的性问题、性侵犯、同性恋等问题,这引起了沙特方面的极大愤怒。

  报道说,沙特司法机构曾拘捕了这名发表有伤风化的青年,但本周一他被保释。本周三他再次被拘捕,他承认黎巴嫩电视台播发的内容是真实的。吉达地方法院院长阿西斯表示,这位发表危害沙特社会的青年的案子已交给专门研究敏感问题的一个委员会讨论,以便对该案件作出判决。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