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京良路上两辆旅游大巴相撞 前后10人受轻伤

2009年07月25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客车雨中打滑横在路中间 京良路上俩旅游大巴相撞 10人受轻伤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天16时许,在京良路房山区内的长阳路口附近,两辆旅行社的大巴车相撞,车上的乘客中有10人受轻伤,被先后送往房山区内的医院接受治疗,其所属旅行社的大巴车随后将未受伤的乘客接走。

  昨天16时许,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了北京的部分地区,其中就包括了昨天这起车祸的事发地点。据目击者张先生回忆,事发时前面一辆大巴似乎是因为打滑横在了道路上,接着后面的大巴直接撞在了前面大巴的中间部分,前车的车身被撞凹了进去。而当时,事故现场的雨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

  正巧路过此地的他,看到旅游大巴上的不少乘客头上、脸上都已流血,便向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用自己的金杯车将伤员送往医院,但被大巴车上的工作人员婉拒,一些上了金杯车的旅客被该工作人员又叫了下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了120、110以及旅行社方面,很快就会派人前来。

  晚上6时前后,伤者被送往房山地区的医院。据医护人员介绍,前后共有10人受轻伤。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