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客机冲出跑道致16死31伤 或因降落过快(图)

2009年07月25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救援人员在飞机滑出跑道事故现场救援。

  中新网7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一架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伊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的客机在着陆时轮胎起火,导致飞机滑出跑道,撞上周边的围墙。据法新社报道,这起事故造成16人死亡,31人受伤。

  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贾法尔扎德表示,机上有153名乘客。在遇难者中,有3名是乘客,其他都是机组成员。13名遇难机组成员中有9人来自哈萨克斯坦,另外4人和3名乘客都是伊朗人。


  24日的报道曾称,事故造成17人死亡。

  一位交通部门官员说,飞机着陆时没有降落在跑道起点,而是直接落在跑道中段,因此冲出了跑道。

  据当地官员表示,这架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伊尔-62飞机。贾法尔扎德24日说,事故的可能原因之一是客机降落时速度过快,目前相关专家正在对事故原因继续调查。

  他还表示,这架飞机属于伊朗阿利亚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已暂停所有飞行任务。发生事故的伊尔-62飞机是阿利亚航空公司从哈萨克斯坦租借的。

  7月15日伊朗曾发生重大空难。一架从德黑兰出发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8人全部遇难。那架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图-154机型。

  有分析指出,由于受到美国制裁,伊朗无法购买西方生产的先进民 航客机,只能依靠日益老旧的俄罗斯飞机开展民航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