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有成检查指导北京服务工作

2009年07月25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曹冀鲁 李竞报道

  7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牛有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钢来到北京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北京汛期气象服务和国庆气象服务筹备情况。牛有成听取了今年以来北京主要天气气候特征和近期天气分析、汛期后半段气候趋势预测以及城乡一体化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首都国庆前期气象服务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报告,对前阶段气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与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牛有成在检查工作中表示,通过去年北京奥运会服务工作,他与气象人结下深厚的感情,他要求气象部门继续发扬传承奥运气象服务精神,一要紧抓、珍惜历史性机遇,为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二要开创性工作,创造标准。气象局作为政府部门,要探索规律、研究规则,要开创性工作。三是气象工作要体现纪录性价值。通过今年工作,总结创新纪录,提高气象预报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市民服务。通过实践积累数据,把握规律,提高服务能力,为政府防灾减灾、产业结构调整等决策提供服务,为生产和市民生活质量提高做好服务。牛有成还要求气象工作者在生态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继续深入开展工作,更好地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