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警方在车臣打死6名非法武装分子

2009年07月2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5日电 (记者张金海)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25日宣布,车臣警方当天在一次特别行动中打死6名非法武装分子。

  俄媒体援引阿尔哈诺夫的话说,25日早晨,警方包围了乌鲁斯马尔坦区一栋藏有非法武装分子的民宅。

武装分子拒绝投降,并朝警察射击,警察进行了还击。经过数小时战斗,6名武装分子被全部打死。

  车臣共和国位于俄西南部高加索山脉北侧,是非法武装活动频繁的地区。近年来,俄政府在该地区加大打击非法武装的力度,多名重要匪首相继被击毙或被捕,许多非法武装人员自首,这一地区的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但仍有少数顽固武装分子继续进行恐怖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