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康定4名死亡人身份确定 均为砂石料场工人

2009年07月25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康定7月25日电 (记者 陈健 江毅)四川康定“7.23”泥石流灾害4名死亡人员身份确定,均为当地砂石料场工人。

  截至25日20时,在4名伤员中,1名重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身体情况稳定,2名轻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


  针对24日上午大渡河雅安段又发现一具遗体的情况,甘孜州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尚不能确定是否属康定“7.23”泥石流灾害遇难者。

  7月23日1时左右,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出现暴雨,3时左右,舍联乡干沟村响水沟处省道211线突发泥石流,灾害造成省道211线多处中断,3000米道路被淹没,4人死亡,4人受伤,50人失踪。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