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与在俄华商举行座谈会

2009年07月25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5日电 (记者卢敬利 曲海齐)由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率领的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25日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与在俄华商举行座谈会,介绍与俄方就关闭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问题进行交涉和磋商的情况。


  代表团成员、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凌激介绍说,代表团与俄多个部门举行了多场不同层次的会见和密集的工作会谈,敦促俄方尊重中国企业和商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其人身和财产安全,制订稳妥周全的处理方案,同时尽快启动中俄海关合作分委会工作,就共同打击“灰色清关”、规范报关渠道、提高通关效率等问题提出具体方案。

  代表团还考察了切尔基佐夫斯基等相关市场,实地了解华商货物扣押、转运存放和后续销售等情况。

  凌激介绍了中俄双方在磋商中达成的广泛共识以及俄方为解决“大市场”关闭问题所作的具体安排。

  中国驻俄使馆临时代办李惠来在座谈会上希望华商进一步采取积极稳妥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在座谈会上,华商代表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经贸代表团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华商代表同时表示,在解决“大市场”关闭问题后,将改变经营策略,提高供货产品质量,为中俄经贸往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