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开赛

2009年07月26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七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蒋雪林)二00九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二十五日在广西首府南宁举行,东盟有泰国等五个国家派出选手参加了这场为美丽而展开的角逐。

  广西电视台台长彭刚介绍,这次比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十个国家,共有三十六名青春佳丽参加决赛。
这次大赛将促进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中国与东盟的合作亦将得到加强。

  泰国时尚专家萨桑妮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模特比赛应该与慈善机构合作,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这有利于这项赛事的推广。

  身为泰国卡拉文国际时尚学校董事长的萨桑妮说,通过联手举办时尚赛事,可以增进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这次赛事在广西举行,使她了解到,泰语和壮语有很多相通之处,这让她感到很亲切。这位时尚专家为了能和记者更便捷的交流,用泰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