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夫人唐宁街开辟菜园 “亲耕”种菜

2009年07月26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英首相夫人唐宁街种菜

  继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种植蔬菜和水果,英国首相夫人萨拉·布朗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也开辟菜园,“亲耕”种菜。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援引布朗夫人的话说,米歇尔在今年4月陪同贝拉克·奥巴马总统访问英国时就建议她“开辟菜园”。

  白宫菜园面积约102平方米,街上路人往来时就可以看见。不同于白宫菜园的规模,布朗夫人在首相府开辟的菜园较为小巧,只占用一块苗圃。来访客人可能需要引导才能找到这片菜园。

  尽管菜园面积较小,但园内已种植草莓、莴苣、西红柿、甜菜、小胡瓜等果蔬。萨拉不仅亲自下地干活,还带上她的儿子——5岁的约翰和3岁的弗雷泽参与劳作。

  成熟了的莴苣已用于制作凯撒色拉。这些色拉以一份1.98英镑(约合3.26美元)的价格在首相府员工餐厅出售。英国《镜报》报道,首相府有许多小块土地,但这是第一次有人把它们用于种植水果和蔬菜。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