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夏令营36人确诊感染甲流 部分已痊愈出院

2009年07月26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夏令营36人确诊感染甲流

  本报讯 (记者陈婷)本市卫生部门昨晚证实,全国青少年海陆空特训营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有36人确诊。另据了解,部分痊愈的孩子已经从地坛医院出院。

  昨天,来京参加夏令营而感染流感(本报昨天曾报道)的小雨(化名)已康复出院。

  小雨今年10岁,江西人。19日晚,他因为发烧、流鼻涕被送往地坛医院。“不是很难受,就是太闷了,还好同屋有两个小朋友,可以说说话。”

  小雨的妈妈苏女士说,昨天上午,她听说有家长在办出院手续,就询问医院自己的孩子能否出院。医院答复说,可以出院,正在办手续,她就赶到医院接孩子。

  苏女士表示,昨天仅她所知,“有六七个小孩出院了。浙江、广州、江西的都有。”小雨也称,第一批被送入地坛医院的10名小朋友中,只有两三人仍未出院。小雨和妈妈搭乘昨天下午6点的航班返回江西。“我会记得这事,但应该不会写在作文里。”小雨说。

  记者从医院得知,每天上午10点,医生会为住院的孩子做检查,如达到出院标准,则由该小朋友用病房里的电话通知自己的家长。“病区办公室的电话打不了长途,这些孩子的家长又都是从外地来的。”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有孩子出院,他们会通知夏令营的一名周姓负责人,让对方把康复的孩子带回训练营。对于昨天出院孩子的数量,医院没有透露。

  昨天,营区孩子的午餐是肯德基套餐,邹嘉晨小朋友第一时间打电话报喜:“妈妈,我们中午有肯德基吃!”邹嘉晨的妈妈郭女士说,前两天,夏令营的周姓负责人曾称,如果没有新增的感染者,1至3层楼的孩子可以在28日解除隔离。

  昨天,营区没有出现新增病例。数名家长称,目前在营区隔离的学生仍是48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