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行长诗颂小平》大型电视诗画出版

2009年07月2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05周年前夕,诗人庄永春的大型电视诗画《万行长诗颂小平》日前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这部著作采用诗朗诵配电视画面的方式,以特有的激情和诗韵,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波澜壮阔的一生。


  这是一部荟萃了乔榛、丁建华、曹灿、瞿弦和等全国数十位朗诵名家联袂打造的朗诵经典。这部厚重的作品,以饱满的笔触,深厚的情感,从邓小平在弱冠之年远渡重洋求索真理开始,以史为经,以每一个历史节点上发生的重大事件为纬,在事件的横向展开中,展示邓小平在历史舞台上的心路历程。这部史诗性颂歌,既是对一代伟人邓小平的永久纪念,也是为改革开放3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珍贵厚礼。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