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冲击全运会团体金牌

2009年07月2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济南7月25日电(记者耿堃)天津女网今天幸运地得到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女团决赛权,成为天津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第一支进入金牌争夺战的队伍。天津男网也在今天经过8小时20分钟的苦战,挺进男团半决赛。


  天津女队的半决赛对手是浙江队。昨天战郑洁表现优异的彭帅今天面对国家队小金花的代表人物之一韩馨蕴,打得相当“沉重”,一发成功率低,回球速度不快,落点也不刁,发球局保得相当困难。韩馨蕴移动迅速,回球质量明显优于彭帅,占据进攻的主导地位。好在韩馨蕴发球偏弱,也给了彭帅很多破发机会。压力偏大的彭帅首盘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被破发,又在抢七局5:4手握两个发球分的情况下以5:7失利。次盘她上来就被破发,就在形势险恶之时,拼得太凶的韩馨蕴抽筋了。尽管韩馨蕴在移动困难的情况下依旧顽强地救球,并打出了不少好球,但是第二盘失利,决胜盘0:3落后的形势,摧毁了她最后一点信心,决定退赛。此后天津女队第二单打张帅以2:0战胜浙江女队的罗冰洁,天津女队就以2:0战胜对手,进入决赛,这也是天津女队第一次进入全运会团体决赛。

  女团另一场半决赛中,解放军队2:0战胜江苏队,明天津军两队将争夺冠军。

  天津男网今天被上海队逼到了悬崖边上。第一单打李喆1:2失利后,第二单打孙鹏6:7丢掉首盘,次盘0:3落后。此后孙鹏发挥了经验上的优势,同时加快了进攻速度,以7:6、6:0拿下比赛。李喆/王钰在男双比赛的首盘以6:0轻松获胜,但第二盘经过艰苦的抢七获胜。男网四分之一决赛中,湖北队2:0胜北京队,解放军队2:0胜香港队,江苏队2:0胜浙江队。天津男网今天将与一号种子江苏队争夺决赛权。

  下图:彭帅险过关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