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刊:传章子怡未婚夫患艾滋李咏王小丫调3套

2009年07月2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第二百二十八期

  洛杉矶时间周一晚,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和杰克逊生前好友莱昂纳多接受CNN电视台访问。

  刘信达前天(21日)在博客上直接点破章子怡不嫁的原因是因为未婚夫艾维尼沃(Vivi)得了艾滋病。


  麦当娜在马赛的巡演因舞台倒塌而取消,她对于该事件深感震惊,于是飞往当地,慰问死者家属和伤者。

  萧敬腾日前拍摄MV时不慎撞摄影机,脸上流血如注紧急送医缝了5针,为不让大家担心,还耍宝装没事。

  有网友发现,美丽优雅且形象佳的林志玲竟替大陆东莞妇产科代言人工流产手术。

  张柏芝现身香港九展Swing音乐会,手臂变粗、上衣宽松,加上不时用她名牌包遮肚,浑身散发孕味。

  由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投资的护肤品牌进驻上海,不过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

  杨坤暗讽那些目前仍活跃在选秀节目中的“评委专业户”,称“不跟他们同流合污”。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